VINI

everybody hihi

8dream咖啡馆篇(条✖️你)


⚠️时间线混乱

⚠️ooc



🐯“孩子们我们现在开始营业吧”

🦊“不是结束了吗”

🐬“没营业!要先准备好才能开始”

………

视频刚开始场面一片混乱,几个人的音频混在一起

你因为插不上话站在马克这边的趁着都在讲话拿起了一颗软糖送进了嘴里,吃完一抬头就看见jisung看着你

🐹“好吃吗”

     “好吃,要吃吗”

🐹“我要红色的”

     “👌”

把糖递给了jisung,而自己换了个目标拿了一块奥利奥

🐻“现在开始清点库存,罗渽民来了吗”

“来了呢”

“李帝努来了吗?”

🐶“没来”

……

你趁着没人关心这边偷偷的在和马克讲话

“马克hiong,你看看万一我把奥利奥里面的白色的拿出来放到外面,你猜猜它叫什么”

🐯“嗯…利奥奥?”

     “bingo”

🐯“哇!”

🐻“马克xi来了吗”

🐯“在这里”

🐻“为什么来了?”

🐯“😯”

🐻“vinixi,来了吗?”

🐻“来了,已经在吃了,留给我一个”

     “OK”

清点好库存后就开始叽叽喳喳的开始讲今天的推荐菜单

     “我觉得火鸡面加炸鸡”

🐻“我觉得泡菜汤”

🦊“但是一般的咖啡店不会有这个”

🐻“这个当然不是普通的咖啡店了,这里可是8dream咖啡店”

🦊“好吧”

🐰“罗美式怎么样”

    “罗美式是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从马克那边移动到了渽民旁边,在这边找到了位置坐着

🐰“咖啡里面加6shot”

     “嗷呜,听起来就要苦死了”

………(这一段太混乱了,所以略过)

     “有客人来了”

🐬“jisung去接待一下”

🐹“但是我没有菜单”

iisung在说的时候身后的一群人正在干别的事并没有人理他,所以只好摆了摆手走到了刚才到客人坐的地方

    “jisung啊,菜单在这里”

🐹“哦?哦!我刚好需要这个”

     “看看你果然没了我不行”

🐹“莫呀”

     “客人们想要什么呢,今天的推荐饮品有,罗美式,je拿铁…”


……(待续,还在写)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