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I

everybody hihi

关于金vini的TMI [nct同人文]

大量论坛体出没

请勿上升哦,谢谢啦

                   【🦁🦊🐶🐻🐰🐬🐹】  

楼主:各位西珍妮们,你们知道vini的TMI吗,刚入坑想了解vini啊

二楼:喜欢吃水果制品,但是不太爱吃水果

三楼: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习惯,不过也不是都吃,只是和水果味道饮料,尤其是葡萄的,在泡泡上还分享了自己喜欢吃奶茶店的葡萄味果茶

四楼:不过某堂的冰暴葡萄挺好喝的,不知道vini吃过吗

五楼:据辰乐在乐动首尔透露,vini特别喜欢不同样子的罐子,每次出差的时候几乎都会买一个或者好几个

六楼:是啊,21年的接力视频,vini介绍房间的时候还给我们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瓶瓶罐罐,每个都不一样而且很好看

楼主:是吗,我马上就去补这个物料,不过vini这个习惯真的好维尼,维尼熊也有很多罐子,kiyo

七楼:突然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太知道vini不喜欢什么呢

八楼:好像也是vini没怎么说过

九楼:楼上的两位,你们划漏了,vini在个人采访里有说过不喜欢什么的,

十楼:和楼上一样,我记得vini在采访里说过不喜欢吃生的,因为小时候肚子痛区去医院检查查出来因为肚子里面有寄生虫所以才肚子痛的所以就不怎么敢吃了,哪怕知道了生鱼片没有寄生虫可以吃

十一楼:还有vini不爱玩游戏但是,据宿舍好友透露,vini睡的比他们都晚

十二楼:有点担心是失眠,睡不着,但也有可能是在玩其他的吧

十三楼:但vini自己也没说过是因为什么,希望不是

楼主:不说这个了,还有什么TMI吗想听

十五楼:vini说自己特别喜欢坐在公园长椅上,一个人吹风

十六楼:所以vini放假的时候发的自拍照和风景照几乎都会出现椅子,还有公园几乎都会有的鸽子

十七楼:啊,突然想起来,vini有次在散步的时候碰到了骑自行车的jeno和渽民,因为他们两个骑太快没看见vini,但是vini拍了他们两个的背影

十八楼:不过在公园里面坐会真的很舒服,特别放松,这样的对于vini来说机会挺少的吧

十九楼:嗯,但是在公园里面老是能碰到不同的成员,也挺神奇的

二十楼:还有一个小TMI,vini有次的泡泡视频特别好玩,是vini和姐姐去看电影,然后vini开着电车载着姐姐回去,然后因为天气太冷就冻得发抖然后话唠和姐姐一直聊天,那个视频里的vini可爱死了,牙齿都在打颤的vini和姐姐讲话,又可爱又心疼的

二十一楼:啊啊啊啊啊,好想看这段视频啊,可以看到吗,能搜到的吗

二十二楼:某B上面应该有吧,标题搜vini冷应该就有了吧

二十三楼:刚才去看了,真的好可爱啊,虽然没有脸只有背影也想象出了vini的样子

二十四楼:vini的TMI都好可爱啊,看了好久了解了vini后发现vini真的和舞台上那个酷酷的vini不一样,私下是个特别安静有种小老人的感觉

二十五楼:是吧vini真的很有魅力,越了解越喜欢,有幸中过签售的我,本来就很喜欢vini了,但那次签售后,因为我那个时候是个处于低迷状态的我,和vini说了自己的困惑,vini也很认真听,然后特别真诚的回复了我,超级感动的,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没有人会一帆风顺,要是实在被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不如去公园里坐在最佳观赏鸽子的地方喂喂鸽子休息会咯,毕竟摸鱼很快乐的”一句半开玩笑的安慰,把我逗笑了,所以真的是个很真诚又开朗的vini啊

二十六楼:vini真的好好,我也好想中签售,想喝vini聊天啊

二十七楼:vini的签售不但有温情的部分还有搞笑的,vini的互动也超好玩的,就说那个撒娇,小娃真的不想撒娇拒绝的语气已经撒了娇,看过都说可爱

楼主:朋友们到这已经距离我发帖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已经在坑底躺平,成为了vini的死忠粉了,要关贴了,感谢各位西珍妮的TMI啊,拜拜

2023.1.31》

评论(2)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